电线电缆网 
铝合金生产
关于挤压式生产调节偏心的一个问题-电线电缆网DXDLW
版  规
导  读
1.资料上传求助或共享之前,请使用论坛上方的“搜索”功能或http://www.dxdlw.com/bzxz.asp资料汇总里进行搜索,如《挤塑工艺学》搜索时输入挤塑 即可,确认没有所求助或分享的相关资料之后再发帖求助或共享!
发表帖子
发起投票
每日签到

上一贴

下一贴

更多
收藏帖子
关于挤压式生产调节偏心的一个问题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0 13:01:52
1#

请问大家在用“挤压式”挤出生产的过程中,是把线穿过机头后调偏心度呢,还是调好偏心度后再穿线?有什么不同。谢谢!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0 13:06:22
2#

静候专业人士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0 13:29:47
3#

调好在穿  ,  放多少快  就开多少快调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0 13:58:18
4#

先预调在穿线开线精调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0 13:58:35
5#

挤压式通常用在绝缘上,使用的是免对模具,所以相对好做,而护套用挤压方式,的确是头疼的事,通常需要先穿线后排料,要不会倒料。这一点,还需要挤出高手指点一下。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0 14:28:53
6#

既然说了是挤压,并且是可调机头.

1.模具一定要装紧,到位.

2.预调,通过手电观察模具的距离,以及外模与内模与否对正,并调整.

3.穿线,拉直,看线芯是否在中央.

4.启动主机,缓慢挤出塑料,用一只手配合拉线芯到合适OD,另一手做记号,停下检验偏芯度,如此反复,直到OK.

当然,有很多方法,这个方法并不一定合适所有材料.

一般来说1.5~3.0的小线可以在20米之内搞定,大点的线一般10米内.视厚度,半成品的圆整度,直径,材料等有不同.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0 16:54:27
7#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1 9:27:28
8#

如果照6楼的说法岂不是挺费电线的,并且我认为你是不是在正常开机约100米左右还要割破绝缘皮再检查一下偏心度呢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1 12:03:11
9#

6楼的水平已经算是很高的了。大线能在20米内搞定。 想一米不浪费,估计没有谁可以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1 13:57:44
10#

咱家也不吹牛哈,一米都不浪费来做挤压式,这个要求有点高.

至于以续在何时需要检验,要看公司的检验要求了.

我是这样规定的:

开机过来必须检验中心才可打卷收线,以后每个小时/每轴(基于芯线)最少一次自检.

至于调整的准确度或者开过来偏与否,这个就是押出技术员的技术所在.并不是每个人一样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2 12:45:41
11#

多谢各位的发言,我从中也是受益匪浅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3 8:55:56
12#

挤压式的肯定要先穿线放出线后剥皮看偏心,又不是挤管式,反正我们公司都是这么调的,不管是绝缘还是护套
FQC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3 16:12:59
13#

我们都是和6楼类似的做法,只有开开,看看,别无他法。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3 17:46:48
14#

挤压的关键是要调整好对模距离,要控制好挤出的空管的厚度那样空调就会很好调的,不需要再穿线调了。
  引用   回复  POST 2012-7-24 0:31:40
15#

首先要确认模芯和模套的安装位置是否合适然后排料(排料的速度不要太快)。根据料的弯曲方向来调整偏心,如果空管方向向上则说明上面的皮偏薄,其它方向以此类推!不需要穿线调偏心(减少浪费!!!)。当然这和经验有关!

 
电线电缆专业网_线缆技术交流服务平台_线缆行业门户网站- DXDLW

网站导航 | 会员条款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友情连接 | 会员服务
电线电缆专业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dxdl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to:dxdlw@dxdlw.com QQ:7545801

版权所有 2006-2015 桂ICP备0900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