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电缆

[射频电缆] 皮泡皮绝缘单线的生产质量控制_杨永谦

P:2008-01-04 16:39:47

1

皮泡皮绝缘单线的生产质量控制

manual digital distribution frame - 人工数字配线架 (0) 投诉

P:2008-03-17 09:00:54

2

这个皮泡皮是三层共挤的吗?

flight land - 阳纹,凸纹的螺线(挤出机螺杆的) (0) 投诉

P:2008-03-27 21:19:06

3

seanlamex:
这个皮泡皮是三层共挤的吗?

是三层共挤的

spreader box - 分线盒 (0) 投诉

P:2008-06-08 14:31:52

4

发泡层和外皮层共挤,是采取咱样的模头装置或特殊的模具?

reversing lay plate - 反向扭绞分线板 (0) 投诉

P:2008-07-31 18:41:21

5

我2004年就做过了,都什么时候了,还没见过啊~~~我教你门~``

联系我:13914972387

disk extrusion process - 碟形轮挤压法(西电公司发明的一种连续挤线法) (0) 投诉

P:2008-08-18 11:02:22

6

数据缆还是同轴的?

scanning laser based diameter gauging system - 激光扫描测径系统 (0) 投诉

P:2008-09-24 14:53:01

7

同轴,最早三层共挤,现在内皮单独挤出啊

pumping mode - 泵浦方式(光通信的) (0) 投诉

P:2008-11-09 11:40:42

8

三层共挤,我们94年就做这种产品了,哈哈!

rabbit - 兔, 野兔 (0) 投诉

P:2008-12-04 21:38:22

9

是物理发泡技术

automatic crossover - 自动换盘装置 (0) 投诉

P:2008-12-13 14:39:29

10

皮泡皮就是同时三层押出,我们做

HDMI线就是这样做的,先用PP打底

再用发泡PE,然后最外层PP

就这样,这样的押出机好几百万哦

wire rolling technology - 线材轧制工艺 (0) 投诉

P:2009-01-02 09:04:01

11

我以前的那个厂也在做皮+发泡+皮    内层皮:低密度PE   发泡层:高密度PE +低密度PE      外层:高密度PE

model machine - 样机 (0) 投诉

P:2009-01-04 17:09:04

12

你们的机器都是什么地方的啊

不会都是上海的吧

oil print - 油印 (0) 投诉

P:2009-02-18 21:00:21

13

通常内层是单独挤得,主要是增加和发泡层的附着力,防止延导体产生长条状串空

application number - 申请号 (0) 投诉

P:2009-02-22 20:13:58

14

皮泡皮绝缘单线的生产冷却很重要!!!

passage - 通过;通路;穿线孔(分布在分线板圆周上的) (0) 投诉

P:2009-02-23 10:29:22

15

要使用温水冷却

一般水温为50

drawing die outlet - 拉线模出口 (0) 投诉

5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