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铝合金生产
交流,并回复氟塑料电线电缆所有问题,为行业做贡献-电线电缆网DXDLW
版  规
导  读
发表帖子
发起投票
每日签到

上一贴

下一贴

更多
收藏帖子
交流,并回复氟塑料电线电缆所有问题,为行业做贡献
  引用   回复  POST 2009-12-13 17:22:19
1#

为氟塑料电线电缆所有问题做解答!为推进行业前进做贡献!
wswgj

楼主问题解答很专业,希望大家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不要发灌水贴,给大家一个清新的技术交流空间,只有提问题和问题解答建议

[wswgj 在 2012-12-12 11:00:20 编辑过]

[wswgj 在 2012-12-12 11:00:59 编辑过]

  引用   回复  POST 2009-12-14 16:46:20
2#

先感谢楼主,并达敬佩之意。

问题1:我前几天挤F46,导体是19/0.1正规较,导体很规整光滑,反复配模都发现挤出层不紧密,1米长都可以把导体抽出来,请问绝缘怎样才可以紧密些。

问题2:推挤粉料,使用大金F201,导体7/0.12,成品0.82,客户剪断成约200MM使用,客户投诉说绝缘松,会缩头,投诉样品我们反复验证都觉得较紧密,但客户方又确实有此现象,怎样改善。

 

[十年磨剑 在 2009-12-14 16:53:16 编辑过]

  引用   回复  POST 2009-12-14 22:22:10
3#

你好:

         第一个问题:28AWG   氟塑料同导体粘不紧、排除你的操作外, 

        回答重点:1..拉出线在摸口处不要下水,在6米后下水冷却。线速2500米/小时 以内   可以解决此问题

       第二个问题:大金201是好料、我常用。26AWG  你是印字的线,要是生产出的线不松, 回答重点:1.是印字会压的间断性松   2.也会拉 松 。你知道舍蛇松骨吧, 你的问题有点像似,也就是当时完成所有的工序而不松,放二、三天在检查结果松了。你从我说的方向查问题吧。

如果再有类似难解决的,你可以在操作时电话我:15918241689    陈先生


帖 子 奖 罚
执行:tcable.com 增加了1 积分   增加 5 金币   时间:2010-2-21 11:46:56

原因:板块贡献!只是注意个小问题回帖中错别字有点多~

  引用   回复  POST 2009-12-15 14:13:11
4#

谢谢陈先生,上面问题1的自然冷却加长是为了让结晶更完全使料的收缩更完全,从而更紧密吗? 

问题2:我的冷挤产品未印字,拉松造成“蛇松骨”,真形象,我要注意,除此外还会有其他原因吗,比如外模径和廊长你建议我用多大(缸筒38,芯杆18,针管0.7外径,外模0.9)

 

请不厌其烦再回答一个:一些用回用F46的同行做直径稍大的产品最担心开裂,假如用同一种回用料开同一种线材,只更换模具使用不同DDR和DRB,生产的线在引起开裂方面会有什么不同?

  引用   回复  POST 2009-12-15 22:51:30
5#

问题1:你理解错啦,不是加长,你再看一遍。

问题2:我给你一个数据参考;28AWG   单支:0.32   外径:0.7mm  烧结:1.区58度 2.区105度 3区148度 4区195度 5区296 度6区181度,7区82度,钢桶:38度  模口:51度。201#  粉黑色粉:0.7g/kg、汽油:200g/kg、压料气压:2个气压、其它色粉:4g/kg。你的外膜还可以再小一点。其他的问题就要靠你的耐心、细心

问题3:F46塑料做线开裂,我八九年前就已经解决了。溶融指数:最小6——35的都不会哦、开裂一种是用刀片把皮剥开,一手拉皮,一手拉导体,就扯开了。另一种大二个弯就裂开了。还有一种在加工时打上线耳就爆开。

 

  引用   回复  POST 2009-12-18 15:59:11
6#

谢谢陈先生,我还有问题

问题4:在已编织金属丝屏蔽的外面挤包F46,0.2的丝,0.6护套厚度,护套层因丝头引起的火花多,有效的办法有些什么?

问题5:在已编织玻璃丝的外面挤包PFA,厚度0.3,细微的毛头翘起会引起挤出层凸包,外观不合格报废,抽真空可以有较大改善吗?

问题6:使用同种料,如F201,生产同一规格,推挤线,怎样使线柔软度改善些?

  引用   回复  POST 2009-12-24 0:10:57
7#

你好意思网友:几天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问题4、5:主要是把内层问题解决在前,至于包护套要看你要包的芯线直径多大,尽可能将磨具比平时做线同比例放大一些,会稍有改善

问题6:201#推挤线和FEP\PFA线的硬度都差不多,我没有尝试过变软,只要你的线符合要求就可以啦

  引用   回复  POST 2010-1-19 22:19:56
8#

楼主能否详谈一下FEP线材容易开裂的问题,不盛感激啊!

 

答:

挤出氟塑料开裂主要和材料熔融指数有关 熔融指数太高,挤出绝缘厚度较厚,外径过大会导致开裂,还有一种情况是塑料塑化不良,押出过程中设备温度设置过低。

[wswgj 在 2012-12-19 11:11:54 编辑过]

[wswgj 在 2012-12-19 11:12:49 编辑过]

  引用   回复  POST 2010-1-20 8:39:08
9#

你好的:你所说的第一个问题:线材松套了.1.试一下导体过烤箱的400度左右.减速,并且第一段不要过冷水的.可以过点温水的.

第二个问题:你可将内模与外模的间隙调大点的,你用的内模是0.7的是内模外径还是内孔径的.内孔径内模用0.5MM,现在有没开裂的现象.没有的话可以用1.0-6的外模试试的.

第三个问题:你说的铁氟龙要软的问题可以将内导体的条数减小单支外径可能会好点.

第四五个问题都是要过烤箱你试试的.

  引用   回复  POST 2010-1-21 16:23:11
10#

我有个问题要请教

就是我们现阶段的操作过程中火花击穿和凹凸比较多

怎么解决

  引用   回复  POST 2010-2-21 10:37:23
11#

gufengyiye:

你好的:你所说的第一个问题:线材松套了.1.试一下导体过烤箱的400度左右.减速,并且第一段不要过冷水的.可以过点温水的.

第二个问题:你可将内模与外模的间隙调大点的,你用的内模是0.7的是内模外径还是内孔径的.内孔径内模用0.5MM,现在有没开裂的现象.没有的话可以用1.0-6的外模试试的.

 

0.7是针管外径,但我表达的不是开裂,是想达到产品特别紧密。

[十年磨剑 在 2010-2-21 10:38:07 编辑过]

  引用   回复  POST 2010-2-21 10:50:04
12#

问题:773A中的FF40J系列型号国内用户采用的情况大约是什么状况?或者客户态度将会是怎样?将来的什么时候有可能与22759或55、82等标准会有得一搏?
  引用   回复  POST 2010-2-21 11:35:22
13#

感谢大家的交流分享!这才像个电线电缆专业网。
  引用   回复  POST 2010-2-28 21:00:53
14#

问题1:不知道OD是多少?朋友配模是怎么算的,DDR与DRB是否合理?

问题2:导体预热多少度?

我的分析是模具选用不合里,FEP模具是依不同料,选用合理的DDR与DRB值进行设计模具尺寸

如导体预热不到位的话,也会包的不紧的

  引用   回复  POST 2010-3-2 8:15:33
15#

看了大家的评论,我不禁想到一个小问题

导体过烤箱的400度左右的话那样导体不会烤焦?

大家大多都是用的镀锡铜绞线吧?锡的熔点大多是200度左右,你过烤箱400度,还减速那导体是不是容易烤焦呢?做出来的线会发黄!~

一点不成熟的建议!~忘大家点解,或者是我理解错了

 
电线电缆专业网_线缆技术交流服务平台_线缆行业门户网站- DXDLW

网站导航 | 会员条款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友情连接 | 会员服务
电线电缆专业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dxdl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to:dxdlw@dxdlw.com QQ:7545801

版权所有 2006-2015 桂ICP备0900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