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求解决附着力的问题

P:2012-04-06 19:53:47

1

为什么护套的附着力一直上不去,另外收缩偏大,料的种类是金马22,线材是113的FEP   线速为65  温度在380左右  

self ageing - 搁置老化 (0) 投诉

P:2012-04-07 13:49:20

2

有沒有預熱,氣的大小調節下,應該可以有所解決的。

loose tube fiber - 松管光纤 (0) 投诉

P:2012-04-19 08:10:25

3

第一段水槽不过水试试看!

optical infrared pyrometer - 光学红外线高温计 (0) 投诉

P:2012-04-25 11:52:12

4

近如机头前将线芯预热可以解决的

compression splice - 受压拼接 (0) 投诉

P:2012-04-25 20:55:22

5

提高预热温度

galvanise - galvanize-电镀, 镀锌 (0) 投诉

P:2013-04-17 12:59:33

6

采用挤压式模具试试看,可以加大模芯、模套之间的距离调节

electromagnetic stirring system - 电磁搅拌系统(铜杆加工过程中搅拌铜液用,设置在哈泽莱特浇铸机内> (0) 投诉

6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