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力电缆

[低压力缆 ] 钢带铠装电缆生产护套时,钢带间隙厚度不够,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

P:2007-05-30 17:51:57

1

钢带铠装电缆生产护套时,钢带间隙厚度不够,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

reinforcing material - 加强材料,加固材料 点赞(0) 投诉

P:2007-05-30 17:54:58

2

可以把护套加厚呀

test specimen - 试样 点赞(0) 投诉

P:2007-05-30 18:04:05

3

已经超过国标0.2mm,啦,还是效果不好

Ic - interior communication内部通信 点赞(0) 投诉

P:2007-05-31 08:54:03

4

模具略放大一些也许会有好转

wiring error - 布线误差 点赞(0) 投诉

P:2007-05-31 12:30:23

5

YM666621:

模具略放大一些也许会有好转

同意,用挤管式模具

generic cabling - 通用布缆 点赞(0) 投诉

P:2007-06-09 16:41:54

6

提高挤出温度或者将铠装电缆预热会有较好效果.另外还可以将模心的端部退回3~5mm,就可以了.

self lubricating enamel coating - 自润滑漆层 点赞(0) 投诉

P:2007-06-09 22:49:05

7

好像是拉伸比过大了!

tim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 时分复用接入 点赞(0) 投诉

P:2007-07-08 19:30:45

8

间隙处的厚度不够主要是由于钢带绕包不平或钢带卷边引起的。

lapping head - 绕包头,纸包头 点赞(0) 投诉

P:2007-07-09 23:06:02

9

模具略放大,温度略放低,厚度略增加.

edging roll - 轧边辊,整边辊 点赞(0) 投诉

P:2007-07-10 11:46:37

10

拉伸太大啦

retention - 保持,保持力,保持率 点赞(0) 投诉

P:2007-07-10 14:24:34

11

首先保证铠装层没有问题,平整没有明显的土气和卷边现象,在挤出过程中调节基础温度和出胶量很容易满足

heating furnace - 加热炉 点赞(0) 投诉

P:2007-07-10 17:31:59

12

模具、温度都有调整,问题还是一样

integrated data processing - 综合数据处理 点赞(0) 投诉

P:2008-04-05 20:12:08

13

把模具放大再把护套做厚点.

microwave technology - 微波技术 点赞(0) 投诉

P:2008-04-07 21:48:06

14

冬季极可能钢带温度偏低,铠装预热是关键

ultrasonic descaling plant - 超声剥皮设备 点赞(0) 投诉

P:2009-03-28 17:52:40

15

如果你们公司在挤护套时追求生产速度,采用抽真空,一般会出现这种现象。

主要原因是:料温比较高(一般会大于190度),材料感觉比较烂,在大力抽真空时,铠装间隙搭接处往往厚度会很薄。

如果偏心调的不好,会更麻烦。

建议用比较大的模具。提高挤出的拉伸比,效果会好一点。

个人观点,欢迎指正!

OH - overhead架空,高架;开销<电信> 点赞(0) 投诉

1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