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节日活动] 拟在6月24日组织在深圳大家来一次聚会

P:2012-05-26 10:16:05

1

拟在6月24日组织在深圳大家来一次聚会,有好的建议的可以,请跟帖,具体项目在6月10日左右通知

polyethylene sheathing compound - 聚乙烯护套料 (0) 投诉

P:2012-05-26 10:33:12

2

支持,主要是交流,玩为主.

不希望商业氛围太浓的聚会.

paper insulated core - 纸绝缘线芯 (0) 投诉

P:2012-05-26 10:49:12

3

Very good  首先报个名-! 我一定参加  并请大家踊跃报名  并请大家提议   地点  及 游玩场所-! 

我建议: 前往南澳(海边)  +  CS野战 +  ???

die set - 模座 (0) 投诉

P:2012-05-26 11:47:07

4

哪方面聚会,?

multiple pair individually shielded cable - 多对单独屏蔽电缆 (0) 投诉

P:2012-05-26 13:00:32

5

還是到海邊吧!

foam fibre - 泡沫纤维 (0) 投诉

P:2012-05-26 13:02:21

6

请大家踊跃发言,谁可以报名与我一起组织,请留短信

fatigue limit - 疲劳极限 (0) 投诉

P:2012-05-26 16:48:15

7

到深圳南澳 海边 烧烤   CS野战   晚上搭帐篷过夜  在沙滩上举办有奖问答游戏等    LZ觉得怎么样..

laying up section - 成缆工段 (0) 投诉

P:2012-05-26 21:31:07

8

星期天,很好!LZ具体策划一下,什么地方?如果是南澳,最好是能包车前往!

comsat - communication satellite通信卫星 (0) 投诉

P:2012-05-27 21:14:42

9

我要参加!

cable terminating rack - 电缆终端连接架 (0) 投诉

P:2012-05-28 07:58:53

10

可惜我现在没在深圳了,呵,,,强烈建议长三角这边的兄弟也赶紧策划组织下

N - newton牛顿<力的单位,等于10的5次方达因> (0) 投诉

P:2012-05-28 08:59:45

11

请问楼主是你们版主聚会呢?还是我们这些同行聚会?

lead melting furnace - 熔铅炉 (0) 投诉

P:2012-05-28 09:20:26

12

论坛的聚会..只要是有兴趣者  都可以参加.   有兴趣参与的 请将QQ或者邮箱留下..确定下来 我将提前通知你们.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automation - 自动化 (0) 投诉

P:2012-05-28 12:57:52

13

QQ:734108483

先报个名!

PFBT - power frequency break-down test工频击穿试验 (0) 投诉

P:2012-05-28 13:07:55

14

李总,我举双手表示赞成!

希望各位积极跟帖报名,类似的聚会已经提了好几次,但基本上以失败告终,希望这次能够如愿以偿!

有空参加的,先报名统计,具体活动主题和项目根据人员报名情况再行协商。

波兄和平兄都确定了吧。

electric welding - 电焊 (0) 投诉

P:2012-05-28 14:24:26

15

我建议:

1,活动的活跃性,互动性很重要,因为我们大家在论坛或多或少了解一点,但毕竟还有点陌生,很多朋友会放不开.

2, 互相认识的,朋友多的经常三五成群凑一块儿,那些单枪匹马的就成了孤独的战士。

3,开心,收获。侃啊侃

general purpose optical cable connector - 普通光纤连接器,通用光纤连接器 (0) 投诉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