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电缆常识] 双绝缘电线额定电压是按内层厚度算还是按总厚度算?

P:2012-06-06 08:04:27

1

双绝缘电线额定电压是按内层厚度算还是按总厚度算?

quick-change wiredrawing machine - 快速换盘拉线机 (0) 投诉

P:2012-06-06 11:45:48

2

按总绝缘厚度计算

foaming - 起泡,发泡 (0) 投诉

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