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质 检测 试验

[局放试验] 中压电缆的局放实验

P:2012-11-23 09:29:31

1

中压电缆在中间有一处严重的外屏破碎,可见绝缘,包铜带后为什么在15KV无放电?注:此线总长300M   破损处是电锯锯伤的一个斜口

heating-up time - 加热时间,升温时间 (0) 投诉

P:2012-11-23 13:31:14

2

校准仪器,重测!!!

flat oil-filled cable - 扁充油电缆 (0) 投诉

P:2012-11-26 10:56:03

3

不可能没有放电的,局放设备有问题!

electropainting - 电涂 (0) 投诉

P:2012-11-27 17:36:20

4

仪器  有了 严重的问题  根据 多年的 经验  你那种 情况  15KV  放电量最少  100PC 

polyphase excitation - 多相励磁 (0) 投诉

P:2013-03-24 18:38:06

5

<DIV class=xxxxAd></DIV>不校准仪器,局放也非常大,不到15kv就放电了

IS - individual screened分相屏蔽,分屏蔽 (0) 投诉

P:2013-03-24 19:50:05

6

有时非常小的缺陷15kV时检测显示不出来,略升高电压放电脉冲就会显现出来,好的10kV\电缆,30.5kV和15kV时是没什么区别的(也就是无可视放电)。

single stroke n-times flexing test - 单程n次卷绕试验 (0) 投诉

P:2013-04-06 16:06:24

7

没可能吧?

dewinder - 退绕器,放线器 (0) 投诉

P:2013-06-22 10:13:01

8

有没有资料啊

Deafena - 狄芬纳橡胶添加剂<俄罗斯研制的一种价格低、毒性小的电缆橡胶用稳定剂商品名> (0) 投诉

P:2013-10-15 13:21:02

9

不可能吧?仪器出现了问题了

STS - synchronous transport signal同步传递信号 (0) 投诉

P:2017-10-25 16:42:22

10

外屏破损处可见绝缘被外屏半导电材料弄脏了。

drawing quality - 拉线质量 (0) 投诉

1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