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喷码印字] TPU外被印字移印--欧洲客户稀奇古怪的要求(值得各位必看的贴子)

P:2015-03-10 15:44:39

1

各位线缆同行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好:

   最近我公司开发了一家欧洲客户,由于客户要求成品线需轴装收线并且印字必须在每层的表面正上方,

根据客户的要求所以我公司采取喷码的方式进行印字,在收线轴处进行喷码印字。



   考虑到欧洲地域环境,为了防止产品在客户仓库存放时间较久后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印字移印(迁移)现象,故在我公司
进行了在线模拟试验。模拟环境喷码印字完成后将产品打卷,在烘箱中存放60℃*7天,然后在常温环境下再存放7天,打开包
装检查是否有移印现象,经检查喷码印字的方案有印字移印(迁移)现象,可以确定的是喷码印字用手指抠10下印字会发生
脱落现象。现特发贴请教各位同行有何种方法可以解决,前提不能切换外被材料,可以调整印字方法即可以满足收轴后印字均
在表面正上方也满足印字不会发生迁移现象。

   油墨印字的方案当初也考虑过但不满足客户要求,成品收轴后印字位置会发生偏移现象。油墨印字的好处为用手指抠40下印字不会发生脱落现象。

备注:

1.喷码印字为依码仕PE专用油墨,油墨印字使用的信华油墨
2.具体要求可参考附件图片

automatic wire drum coiler - 自动线盘成圈机 (0) 投诉

P:2015-03-10 15:46:11

2

由于上传附件必须有金币,凡是下载图片回贴者我将一一转送10金币给各位,谢谢

computer-control technology - 计算机控制技术 (0) 投诉

P:2015-03-10 16:06:04

3

楼主好人啊

troley - 手推车,小车 (0) 投诉

P:2015-03-11 09:01:55

4

看了图片,有意思的要求,也碰到过这类型的要求,不过是扁线,比较好处理,圆线的印字要在外面,确实只有像LZ的处理方法,在即将收轴处喷字,才能保证印字面朝外.

但这样的话线材冷却了再喷字,字体附着测试易出问题,好像有什么电晕处理方案,可以提高印刷附着力.

 

multipass water cooling trough - 多通道水冷却槽 (0) 投诉

P:2015-03-19 10:16:51

5

我是上海金俊虹,专做处理设备的,,,你可以联系我,15000365356彭克诚

lifting beam - 起重横梁(吊起线盘或电缆盘用) (0) 投诉

P:2015-03-19 16:32:29

6

你如果是小线,成圈的化,有个笨办法解决,挤出后不要印字,复盘成圈(轴)在印,收放线间距离要长,线缆如果不翻身的化就可以了,翻身就要人工扭正。大线可扭不动,不过大线翻身少吧,一般挤出时会扭动

L/D - length/diameter长径比 (0) 投诉

P:2015-04-25 16:49:59

7

电晕处理是针对氟塑料的。很少用,现在多数是印字烤漆。可以考虑过热风枪加温。

crosstalk disturbance - 串话干扰,串话引起的干扰 (0) 投诉

P:2015-05-27 16:18:04

8

电晕在高温线缆行业大家基本都在使用这个工艺,,15000365356彭克诚,可以咨询我

microprocessor control - 微机控制,微处理机控制 (0) 投诉

P:2015-06-14 14:38:20

9

sda

fault diagnosis technique - 故障诊断技术 (0) 投诉

P:2015-06-17 14:51:09

10

用TPU油墨

fused disc coaxial cable - 熔融垫片式同轴电缆 (0) 投诉

P:2015-06-25 11:53:19

11

我司客人也在抱怨LSOH印子脫落問題,煩人的!

water-dendrite - 水树枝 (0) 投诉

P:2015-07-09 10:12:11

12

1、解决印字可以再机头附近第一节水槽后喷印,这时候线材有温度,附着力相对较好!

2、向喷码机厂家要求TPU抗迁移专用墨水,没有用过不知道有没有;

3、使用等离子处理机在线处理喷印,看看效果是不是好一些;TPU没有接触过,PE用后效果较好。

   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TTC - terminating trunk center终端长途电话局 (0) 投诉

1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