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线缆 > TPEE挤出有破皮、脱胶现象问题

[汽车电线 ] TPEE挤出有破皮、脱胶现象问题

P: 2018-02-05 01:55:53

1

大家好,LG TPEE 1172D在绝缘挤出遇上以下问题,请大家帮忙解答,有酬谢哦
1.挤出导体:28*0.10TR 导体采用1+3+9+15方式排列,绞距:18倍,挤出外径:0.9+-0.05mm;模具套管:内0.8-1.8。外模3.8

2.绝缘挤出时候有破皮现象,
3.绝缘挤出有脱胶现象,请问大家有啥好的方法

preliminary design - 初步设计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08:40:58

2

模套太大了。

electrical conduit - 电缆导线管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08:48:52

3

TPEE绝缘料使用温度范围多少?

space - 空间,间隙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08:50:58

4

和导体排列方式无关。

optimal design - 优化设计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09:36:58

5

楼上兄弟建议多大模套,谢谢

belt - 带子,皮带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09:39:02

6

楼上兄弟建议多大模套,谢谢

cracking resistance - 耐龟裂,耐龟裂性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09:45:34

7

温度提高到245~255度!

uncolored - 未着色的,未染色的,本色的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10:45:20

8

模套2.8mm比较合适

pretreatment equipment - 预处理设备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11:43:12

9

内外模间距放小

plain old telephone service - 老式电话业务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19:04:59

10

楼上兄弟建议多大模套,谢谢

Pirelli - 公司研制的一种适用于光缆的有效氢气吸收剂,可制成油脂,有极优的抗水性能)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5 19:06:15

11

试试看看,谢谢大家分享经验

double coextrusion head - 双层共挤出机头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6 02:20:51

12

试试看看,谢谢大家分享经验

A.A.C. - all alumimum conductor全铝导体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6 14:56:21

13

加点威望

photoelectric punched-tape reader - 光电穿孔带阅读器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6 14:56:42

14

加点威望

fault detector - 故障探测器 点赞(0) 投诉

P: 2018-02-06 17:19:41

15

配模的拉伸比太大了, 28/0.1mm 絞合外徑: 0.61mm   內膜可以使用 : 0.65mm ~ 0.70mm(看你絞的導體圓整度怎麼樣)

你的內模的壁厚是多少,假設0.5mm,那你的內模外徑為 0.7mm + 1mm = 1.7mm

你的線材絕緣厚度才0.15mm,可以使用0.5mm厚度的外模來拉, 外模為: 1.7 + 0.5mm + 0.5mm = 2.7mm

stratified insulation - 分层绝缘 点赞(1) 投诉

1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