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辐照 紫外 蒸汽交联 > 请问二步法硅烷交联挤出后这样有哪些可能因素

[蒸汽交联 ] 请问二步法硅烷交联挤出后这样有哪些可能因素

P: 2019-03-01 16:24:44

1


copper-weld wire - 铜包钢线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1 17:12:44

2

起气泡了?

manufacturing planning and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 制造规划及管理信息系统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2 08:25:15

3

不是气泡,是疙瘩

CCMS - Committee on Challenges of Modern Science现代科学技术委员会(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所属)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2 08:56:38

4

看看疙瘩是不是一直沿一个地方出,如果是那就是模具没清干净,如果比较分散考虑是停机时间长交联了或料有问题(包括吸料机和料筒的死角没清理干净和料自身配方和料的包装袋破包等)!

back Tempmaster - 反张力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2 11:02:55

5

谢谢jirui老师,疙瘩是不均匀随机的,尤其是靠近尾部地方尤其严重,四周都是,料筒都清干净了。。

SAN - styrene-acrylonitride苯乙烯-丙烯腈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2 11:05:02

6

IMG_7283.JPG

DCU - display and control unit显示与控制单元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2 12:49:30

7

温度没控制好?

age test - 老化试验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2 16:03:09

8

没有塑化好

tinsel cord - 箔软线,铜皮超软绳,扁丝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2 16:40:44

9

试一个没有色带的就知道原因了。这种问题十有八九是因为色带的原因。  导体上有附着层的线会有这种问题

pointer - 轧头机.轧尖机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4 16:19:22

10

模具不匹配

attenuator - 衰减器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4 16:54:26

11

色带问题可能性比较小吧,基本都是带色带的,有时候一个疙瘩都没有,温度模具也都是一样的,有的线就整盘都没问题,挤出师傅说料子的问题比较大,有可能提前交联了。。。

wire indenter - 线材压头 点赞(0) 投诉

P: 2019-03-07 08:40:51

12

料有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换批次料试试

topping - 贴胶 点赞(0) 投诉

P: 2019-05-28 14:29:20

13

学习

SP-1 - UL 规格橡胶绝缘 2 芯平型花线,使用于潮湿场所,额定电压 300V。 点赞(0) 投诉

P: 2019-06-11 09:59:46

14

是温度的问题!需要帮助请直接打电话13707674561

die-workshop - 线模加工车间 点赞(1) 投诉

P: 2019-07-17 10:29:48

15

会不会是预交联?

localized corrosion - 局部腐蚀 点赞(0) 投诉

15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