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线缆原材料 > tpee绝缘难剥离有什么解决方法?

[问题求助 ] tpee绝缘难剥离有什么解决方法?

P: 2019-06-22 09:01:38

1

大家好:

      请教下大家,112/0.08导体,绝缘材料TPEE,外径1.80。挤出方式半挤管,绝缘与导体无法剥离是什么原因? 有什么解决方法?

ROUNDAL cable - 一种铝芯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缆(匈牙利商品名)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2 09:56:52

2

你用的什么脱模剂

tapered pipe - 异径管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2 10:12:33

3

TPEE粘性很大,难剥离很正常,想要解决就要咨询材料厂价

FEX - far-end crosstalk远端串音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2 10:32:15

4

可以用挤管式,点出水后立即冷却,或者导体绕包一层非吸湿性无纺布,再半挤压式。

stripping resistance - 剥离力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4 08:34:58

5

用挤管式会好一些

reeling cable - 卷绕式电缆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5 09:32:01

6

可以用套管挤出

Polypropylene Copolymer - PP共聚物,Polypropylene Copolymer, 简称PPC,是丙烯单体与乙烯单体的共聚物;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5 10:26:41

7

李尚联:

可以用套管挤出

我们公司 TPEE 用30高温机做挤管式 挤出就很不稳定 出料断断续续 50机会稍微好一点 

使用挤压的也会好一点 但是绝缘根本没有办法剥离 我们考虑先排除一下是模具问题还是主机问题

30机温区就3段 下料经常会看到料斗内颗粒在翻转 不下去 李兄给点意见参考一下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10 金币,5 声望,于 2019-07-03 21:06:54 原因:奖罚

rugged constant - 结构牢固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5 10:36:42

8

李尚联:

可以用套管挤出

jintaolq:

我们公司 TPEE 用30高温机做挤管式 挤出就很不稳定 出料断断续续 50机会稍微好一点 

使用挤压的也会好一点 但是绝缘根本没有办法剥离 我们考虑先排除一下是模具问题还是主机问题

30机温区就3段 下料经常会看到料斗内颗粒在翻转 不下去 李兄给点意见参考一下

你们开什么线用30机,生产前烘料吗

extrusion temperature - 挤出温度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5 10:49:26

9

李尚联:

可以用套管挤出

jintaolq:

我们公司 TPEE 用30高温机做挤管式 挤出就很不稳定 出料断断续续 50机会稍微好一点 

使用挤压的也会好一点 但是绝缘根本没有办法剥离 我们考虑先排除一下是模具问题还是主机问题

30机温区就3段 下料经常会看到料斗内颗粒在翻转 不下去 李兄给点意见参考一下


Hazelett caster - 哈泽莱特浇铸机(美国Phelps Dodge公司产品,铜杆浇铸用)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5 10:52:00

10

1.螺杆设计有问题,2 进料段温度设置过高

full automatic dual-head braider - 全自动双头编织机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5 11:48:34

11

李尚联:

可以用套管挤出

jintaolq:

我们公司 TPEE 用30高温机做挤管式 挤出就很不稳定 出料断断续续 50机会稍微好一点 

使用挤压的也会好一点 但是绝缘根本没有办法剥离 我们考虑先排除一下是模具问题还是主机问题

30机温区就3段 下料经常会看到料斗内颗粒在翻转 不下去 李兄给点意见参考一下

李尚联:

你们开什么线用30机,生产前烘料吗

机器人电缆 未拆封的材料不烘料 拆过封的先烘料再做的 下料口冷水循环,螺杆用的单螺纹,压缩比2.7,长径比25,温度设置为210~260℃,每个区间相差5-10℃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10 金币,5 声望,于 2019-07-03 21:07:02 原因:奖罚

STL - Standard Telecommunication Laboratories Ltd.标准长途通信试验室[有限公司]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6 09:39:53

12

楼主问的是什么办法好剥离,不是生产温度等。我也想知道啊,当初我剥绝缘检测的时候导体是一根单丝一根单丝抽出来的。整死人了。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10 金币,5 声望,于 2019-07-03 21:07:14 原因:奖罚

polarization preserving optical fiber - 保偏光纤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6 09:44:46

13

请教下,绞合直径为1.8 ,外径为1.8  如果用套管式挤出模具 模芯用1.20的内孔,管壁厚0.30,模芯外径1.80,模套内径3.2,合适吗?

Telecommunications Outlet - 电信插座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6 09:44:46

14

请教下,绞合直径为1.8 ,外径为1.8  如果用套管式挤出模具 模芯用1.20的内孔,管壁厚0.30,模芯外径1.80,模套内径3.2,合适吗?

scrape abrasion - 耐刮,耐磨 点赞(0) 投诉

P: 2019-06-26 10:52:04

15

压出之前在导体加润滑剂

mixer - 混炼机,混料机;混线器;合路器 点赞(0) 投诉

24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