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电缆

[问题求助 ] 网络线护套有竹节状怎么回事?

P:2008-01-21 18:15:14

1

我们最近生产超六类的低烟五卤网络线是出现竹节壮,机型是65机,

diamond die drilling - 钻石模打孔 点赞(0) 投诉

P:2008-01-21 18:29:04

2

原因有很多,可能有几个方面:

1:押出眼模过小,线材过眼模时有抖动造成有节状情况出现。

2:押出机张力(给线,收线,储线)和线速不稳定。

3:原料押出时,押出量不稳,低烟无卤料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线速可以适当放慢一点。

4:押出半成品本身存在不良。

thermal-overload burnout test apparatus - 热过载试验设备,热过载烧焦试验设备 点赞(0) 投诉

P:2008-01-21 20:57:55

3

牵引不稳或偏芯了

查查看

modified rubber - 改性橡胶 点赞(0) 投诉

P:2008-01-21 21:08:19

4

内模太小或是放线张力不均。

non migration - 非移性 点赞(0) 投诉

P:2008-01-22 08:18:20

5

二楼讲得很全面.可适当放大内外模.减速.

 

WDC - world data center世界数据中心 点赞(0) 投诉

P:2008-01-22 09:46:04

6

有可能是螺杆速度不稳,主电机转速不均,皮带过松或打滑引起的.

masterbatch-drum - 母料桶 点赞(0) 投诉

P:2008-01-22 10:51:29

7

上面讲的很全面了!再补充一点:成缆的外径不均匀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公司就有这样的情况。

wire rinser - 线材清洗装置 点赞(0) 投诉

P:2008-01-22 13:03:43

8

可能模具有关吧

 

multiwire bipolar electrolytic cleaning - 多头双极电解清洗 点赞(0) 投诉

P:2008-01-23 15:04:34

9

低烟无卤料比较粘,建议用浅螺纹,低压缩比的螺杆

information handling - 信息处理 点赞(0) 投诉

P:2008-01-23 17:53:20

10

楼上的方法很有效,我下午试一下OK生产,谢谢

band width - 带宽,频带宽度 点赞(0) 投诉

P:2019-09-12 14:45:57

11

是低烟无卤料吗?若是,有可能是模套承径区太长了

JPEG - Joint Photographic Experts Group联合国图形专家组 点赞(0) 投诉

1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