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 TPU押出外观不良

[挤塑工序 ] TPU押出外观不良

P: 2019-09-11 16:29:10

1

微信图片_20190912120800.jpg微信图片_20190911161554.png

巴斯夫TPU,牌号1185A,挤出温度如上图,挤出后外观看起来有点毛糙,而且还有料的熔接痕,是不是上面的温度太低了造成的?

insulation wallthickness - 绝缘壁厚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1 17:02:43

2

调一下试试

connectability to network - 同网络的连接性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1 17:37:19

3

只要你使用的是TPU专用螺杆,温度正常,此问题未解决,就是料本身的问题

NAFTA - North American FreeTrade Agreement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1 21:01:56

4

挤出后的 上传个图看看  才好判断

expanded diameter conductor - 扩径导线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07:58:39

5

先确定下是不是按照供应商推荐的挤出温度调的?温度往上限调下,试试看。还有来个挤出后图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10 金币,5 声望,于 2019-09-14 21:18:32 原因:奖罚

CNN - Cable News Network电缆新闻网(美国采用卫星的电缆电视网)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08:28:28

6

这料就这德性!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10 金币,5 声望,于 2019-09-14 21:18:41 原因:奖罚

external half electric conduction layer - 外半导电层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10:45:28

7

赞成6楼,1185A貌似就是毛糙的外观

ultra-thin optical fiber ribbon - 超薄型光纤带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10:55:02

8

换亨斯迈的料  温度没问题 比我们的温度还偏高一点点 
TPU 很多料都是挤出外观不是很好 
要么就一家一家料试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5 金币,3 声望,于 2019-09-14 21:18:22 原因:奖罚

UATI - Union des Associations Techniques Internationales国际技术协会联合会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11:17:34

9

几零机,怎么这么多段的温控

voltage rating - 额定电压,电压额定值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11:49:10

10

巴斯夫的TPU本来就对加工工艺要求比较高, 要先局料去水份, 温度之前我们也做过大概在150~185都可以的, 感觉你的温度有点偏高, 漏网3张120目, 压出外观还可以.

要好压的TPU就选亨斯迈的, 温度高点低点都没事, 很好压出, 外观也比较光滑, 就是阻燃性能这块没有巴斯夫的TPU好.

two-step silane cross-linking process - 二步法硅烷交联工艺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11:49:28

11

moveitgogo:

这料就这德性!

多谢

SW - S-wire S线,塞套引线,C线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11:56:21

12

给你规格书参考下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20 金币,10 声望,于 2019-09-14 21:18:07 原因:奖罚

dual reel take-up - 双盘收线装置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12:17:02

13

lls1112:

巴斯夫的TPU本来就对加工工艺要求比较高, 要先局料去水份, 温度之前我们也做过大概在150~185都可以的, 感觉你的温度有点偏高, 漏网3张120目, 压出外观还可以.

要好压的TPU就选亨斯迈的, 温度高点低点都没事, 很好压出, 外观也比较光滑, 就是阻燃性能这块没有巴斯夫的TPU好.

多谢大神指点,之前做的时候不知道是温度太高还是烘料环节有问题,挤出后有气孔;后来,111℃烘3小时,按图上温度挤出没气孔就是外观看起来有点差微信图片_20190912120800.jpg

tandem extruder - 串列式挤出机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12:49:22

14

学习了,

EHT. - extra-high temperature特高温 点赞(0) 投诉

P: 2019-09-12 17:27:16

15

你要注意 这个图上看 好像是有明显的合胶缝 若是使用这个款料的话 首先不是外观问题 这个合胶缝会直接影响到护套性能 或者说质量
从合胶缝处用刀片切开 然后撕护套 能顺着合胶缝一直撕下去
有这个问题 应该是温度低 和分流器结构的问题
解决了 这个问题 再去改善外观
即使换了材料 也需要注意这个问题 等到客户反馈就麻烦了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20 金币,10 声望,于 2019-09-14 21:17:56 原因:奖罚

microbore - 微孔,小孔 点赞(0) 投诉

2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