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矿用橡套电缆 > 电缆表面不光滑蛤蟆皮一样求解决方法

[橡套电缆 ] 电缆表面不光滑蛤蟆皮一样求解决方法

P: 2020-05-05 12:24:31

1

悬赏贴
总赏金100金币,剩余100金币

生产MYP黄护套电缆前200米很正常提速后就出现下面图片中的情况(强制喂料40度,机身温度60、65、70)模口35度

tongs - 钳子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5 13:06:28

2

塑化不好

braid covered extra flexible grounding conductor - 编织屏蔽超软型接地导体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5 13:53:08

3

会不会是材料受潮了

design of passes - 孔型设计,轧辊孔型设计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5 16:26:59

4

塑化不好,温度不够,不是料受潮。

unbalanced phantom circuit - 单幻象回路 点赞(1) 投诉

P: 2020-05-05 18:26:12

5

chicheng:

塑化不好

在挤出机倒胶管里面的胶有点蜂窝状

tps - terminals per station每站终端数,终端/站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6 08:16:41

6

什么绝缘材质的?

vacuum drying - 真空干燥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6 08:39:04

7

从图片上看,初步分析如下几点
1.材料投入前是否完全烘干透。
2.挤出机的各段温度工作是否正常。
3.挤出机的各段温度可能偏低。
4.挤出机的夹头(机颈)、机头温度偏低。
5.蜂巢板的温度温度低。
6.主机出胶量慢。
7.开机时先排胶。
8.开机动作速度要快。
以上纯属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messaging - 信息传送,通信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6 08:40:51

8

从硫化三要素来看,可能的原因:
1、压力不够;
2、时间不够,没塑化好;
3、温度不够。
提速意味着成型的时间变短,要保证硫化效果,那就要提高温度或者提高压力。

soft annealed wire - 退火线,软线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6 10:50:11

9

lsdb2008:

什么绝缘材质的?

氯化聚乙烯

melt point - 熔点,熔化温度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6 10:52:47

10

jinglingdemomo:

从硫化三要素来看,可能的原因:

1、压力不够;

2、时间不够,没塑化好;

3、温度不够。

提速意味着成型的时间变短,要保证硫化效果,那就要提高温度或者提高压力。

以前温度高的时候有时候出现下面图片的情况微信图片_20200506105112.jpg

technological equipment - 工艺设备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6 12:04:06

11

提速过程没把握好,螺杆加的不够,电缆外径小了,这外观对应的电缆外径应该比模套孔径还要小;还有就是挤出压力太小,比如对模距离太小、模套承线太短。你可以测一下开头外观好的线的外径,对比一下。这种情况开机的知道原因!

t.c.c. - triple cotton-covered三层纱包的 点赞(2) 投诉

P: 2020-05-06 12:06:05

12

也可能料的原因,已经焦烧了,结块了!

adaptive routing - 自适应式路由选择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6 12:07:57

13

1、提速过程没把握好,螺杆加的不够,电缆外径小了,这外观对应的电缆外径应该比模套孔径还要小;还有就是挤出压力太小,比如对模距离太小、模套承线太短。你可以测一下开头外观好的线的外径,对比一下。这种情况开机的知道原因!

2、也有料的原因,已经焦烧了,局部结块了,第二张图比较像。

pickle liquid - 酸洗溶液 点赞(2) 投诉

P: 2020-05-06 13:26:55

14

挤出压力与温度

equipment wire - 安装线 点赞(0) 投诉

P: 2020-05-06 19:31:48

15

因为以前有过这样情况,首先从配方上找原因,如果你们是成熟的配方,原材料是否换厂家,做个门尼和流变检测,看门尼值,ML.TS2等值是不是和以前一样。不知道你们用的哪家的挤出机,从挤出原理上来说,模口温度过低会造成胶料塑化不好,有麻面,还容易造成偏芯。你们这种情况如果不是焦烧,那就从温度上找原因。个人浅见,仅供参考。

Foamed - 发泡 点赞(2) 投诉

1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