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种电缆

[问题求助] PFA绝缘老化后开裂

P:2023-02-20 15:28:27

1

单芯线10平方,透明PFA绝缘,厚度1.0mm,在280度老化箱中放置7天后,准备做绝缘线芯的老化后卷绕试验。拿出试样后发现绝缘纵向开裂,从头到尾全裂开了。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请大家帮分析!

熔指10,机器清理干净了,就做了一段的老化,同样做老化的还有管状绝缘,没有导体的管状试样就没有开裂的现象。QQ图片20230220152945.jpg

tumble mixer - 转筒式混合器,混料机,混橡机 (0) 投诉

P:2023-02-20 15:49:14

2

绝缘挤出时冷却未预冷,存在内应力,放老化箱后加热后导致开裂。

dip-forming plant - 浸涂成型设备 (0) 投诉

P:2023-02-20 16:25:57

3

建议在查这个批次的电缆

single-mode fiber - 单模光纤 (0) 投诉

P:2023-02-21 09:13:22

4

PFA材料熔指多少?

oil impregnated paper filler - 油浸纸填充物 (0) 投诉

P:2023-02-21 09:21:07

5

机器有无清理干净?是就这个批次不合格,还是所有都不合格

parallel dual reel take-up - 并列式双盘收线装置 (0) 投诉

P:2023-02-21 12:40:40

6

熔指10,机器清理干净了,就做了一段的老化,同样做老化的还有管状绝缘,没有导体的管状试样就没有开裂的现象。

Intranet - 企业内联网(企业内部的一种电脑网络,可与Internet连接) (0) 投诉

P:2023-02-21 13:44:41

7

还要把熔指降低,速度开慢

primary buffer - 一次缓冲层 (0) 投诉

P:2023-02-21 15:47:20

8

3333chun:

还要把熔指降低,速度开慢


谢谢

quadripole - 四端网络 (0) 投诉

P:2023-02-21 17:03:47

9

xinsifuyun:

单芯线10平方,透明PFA绝缘,厚度1.0mm,在280度老化箱中放置7天后,准备做绝缘线芯的老化后卷绕试验。拿出试样后发现绝缘纵向开裂,从头到尾全裂开了。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请大家帮分析!

熔指10,机器清理干净了,就做了一段的老化,同样做老化的还有管状绝缘,没有导体的管状试样就没有开裂的现象。QQ图片20230220152945.jpg


dipping process - 浸渍方法 (0) 投诉

P:2023-02-21 17:05:56

10

xinsifuyun:

单芯线10平方,透明PFA绝缘,厚度1.0mm,在280度老化箱中放置7天后,准备做绝缘线芯的老化后卷绕试验。拿出试样后发现绝缘纵向开裂,从头到尾全裂开了。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请大家帮分析!

熔指10,机器清理干净了,就做了一段的老化,同样做老化的还有管状绝缘,没有导体的管状试样就没有开裂的现象。QQ图片20230220152945.jpg

有可能是合胶缝裂开了

GSWA - galvanized steel wire armor镀锌钢丝铠装 (0) 投诉

P:2023-02-22 07:41:27

11

xinsifuyun:

单芯线10平方,透明PFA绝缘,厚度1.0mm,在280度老化箱中放置7天后,准备做绝缘线芯的老化后卷绕试验。拿出试样后发现绝缘纵向开裂,从头到尾全裂开了。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请大家帮分析!

熔指10,机器清理干净了,就做了一段的老化,同样做老化的还有管状绝缘,没有导体的管状试样就没有开裂的现象。QQ图片20230220152945.jpg

LYW1978:

有可能是合胶缝裂开了


Torque-O-Matic drawing machine - 反转矩控制的拉线机 (0) 投诉

P:2023-02-23 20:23:50

12

导体挤出前要有充分预热,开裂原因就是导体受热彭胀产生应力,导致开裂,这就是为什么胶管老化不开裂而线缆开裂。

tandem telephone wire production line - 串列式电话线生产线 (0) 投诉

P:2023-02-24 09:26:53

13

reima:

导体挤出前要有充分预热,开裂原因就是导体受热彭胀产生应力,导致开裂,这就是为什么胶管老化不开裂而线缆开裂。

嗯,导体没有预热

single-plane curve roller-type straightener - 单平面曲线辊式矫直器 (0) 投诉

P:2023-02-24 16:02:28

14

1.融旨太高 線才這麼粗建議使用小於MFR5
2.模具配比有問題(DDR DRB)需要你提供 導體絞合後外徑、絕緣完成外徑、外模規格、內模外徑這4樣才能準確算出
3.第一段使用溫水 不要急速冷卻

attenuation constant - 衰减常数,衰耗常数 (1) 投诉

P:2023-02-26 18:05:50

15

不用分析!你用的国产材料!你用进口材料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endurable - 可忍受的, 能忍耐的 (3) 投诉

2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