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电缆

[数据电缆 ] 关于CAT6 FTP铝箔包带问题

P:2008-05-21 19:43:14

1

CAT6 FTP  加铝箔时,从护套那边纵包(性能过)和从成缆那边绕包(性能不过),问题怎么分析?

ministry of Machinery Industry - 机械工业部 点赞(0) 投诉

P:2008-05-22 08:45:07

2

个人想法了:成缆那边绕包时,稳定性不好,搭接可能有开裂的现象.

你要知道不同工序生产时间,不合格的项目是什么,差别有多少

cord ball pressure tester - 电线恒温球压试验机 点赞(0) 投诉

P:2008-05-22 08:59:54

3

不 合格的 是 近串和阻抗。。。。

description - 描写, 记述, 形容, 种类, 描述,品名 点赞(0) 投诉

P:2008-05-22 09:07:50

4

你用的纵包机是什么形式的?我们的纵包是在成缆前,而且我们的是主动恒张力纵包。

   可以上我们公司网站看看。我们这种纵包,效果很好。

torsion test machine - 扭力试验机 点赞(0) 投诉

P:2008-05-22 15:17:14

5

我们也 是 主动恒张力纵包的,你什么公司  啊?

single-head bending machine - 单头弯曲机 点赞(0) 投诉

P:2008-05-22 15:31:00

6

你说的现象我们的成缆机就没有遇到啊。我们用的是两台中心包带机,直接进旋臂绞主机绞合一次成型的,不信可以去咨询一下山西侯马普天通信电缆厂,他们也是生产CAT6 CABLE 的。看看包带包距和其它方面有没有问题。用纵包不是很好

modal decomposition technique - 模式分解技术 点赞(0) 投诉

P:2008-05-26 14:27:35

7

我們現在在試FTP CAT.5E從包,沒有問題,外觀很好,FTP CAT.6從包,外觀要差一點,不過FTP CAT.6鋁箔較厚,外觀不太好看。

dielectric-insulation tester - 绝缘耐电压试验机 点赞(0) 投诉

P:2008-05-27 14:42:34

8

我觉得在护套这边进行纵包铝箔比较合理一些,成缆时进行铝箔包覆,只能进行斜包,纵包还没看到过,,

internally-fired connecting sleeve - 无模压接连接管,内燃烧连接管 点赞(0) 投诉

P:2008-05-29 12:31:29

9

在纵包时CAT.6 FTP 铝箔时,回波很差,这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superfoam insulation - 超泡沫绝缘 点赞(0) 投诉

P:2008-06-12 09:41:35

10

是在成缆工序纵包,还是在护套工序纵包回波很差,你可以将测试报告发给我吗,

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 - 同步传递模式,同步转移模式 点赞(0) 投诉

P:2008-06-12 09:56:02

11

在成缆时纵包是不太现实的,第一成缆纵包你还要扎纱吗,要不会散开,第二你的成缆机如果是双扭的根本就不可能做好。当然如果斜包的话,是单扭的也是可以的,但要控制好,不然会影响阻抗和回波,个人认为还是在护套时纵包比较理想。

taped covering - 绕包层,带子绕包层 点赞(0) 投诉

P:2008-06-12 09:56:44

12

FTP和UTP在设计中主要区别是什么啊!!?要注意什么啊!绞距设计又有什么不同!!?谢谢!!

water absorption test - 吸水试验 点赞(0) 投诉

P:2008-06-13 08:24:56

13

FTP电缆可以采用纵包和斜包工艺。

如果你的成缆机是双绞机,建议你采用纵包工艺,在护套挤出时完成。

如果你的成缆机是单绞机,建议你采用斜包工艺。

如果你对护套外观有严格要求,建议你采用纵包工艺。

绕包在数据缆制造中不推荐。

至于性能不过,只不过是你的工艺问题。

误区:认为数据缆经过测试合格就是工艺合格。

你说采用不同的FOIL就不合格,说明你的工艺稳定性很差。

以上所述,可以有偏颇之处,不要见怪。

帖 子 奖 罚
WL1986 奖励 0 金币,.05 声望,于 2008-6-13 13:10:27 原因:good

varnished cambric - 浸漆黄蜡布 点赞(0) 投诉

P:2008-06-17 13:06:12

14

无论纵包还是绕包,都有个搭接问题,工艺控制得当,应该没多大问题的.

laying in conduits - 管道中敷设 点赞(0) 投诉

P:2008-06-17 13:49:14

15

纵包在挤护套工序较快捷一点,这样也可以提升成缆的速率,我们试的结果是成缆缠包较好,纵包较差,铝箔厚度不变,1/4的重叠,理论应该是缠包好一些,可能楼主的现象是工艺上的问题。

CO - Cental office中央局,中心局 点赞(0) 投诉

106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