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招聘

[企业招聘] 招聘电缆操作工

P:2008-09-26 18:17:51

1


我公司(集团公司)因业务扩大:诚聘以下人员:

挤塑主档工2名(高压操作1人,低压线1人)

成缆工2名




要求:3年工作经验,能够独立操作设备,并能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
车工:1名,能够看懂图纸,加工生产过程中所需模具及其他机修件。有电缆厂工作经验优。3年以上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上海




吃住在公司




有意者请加我qq留言:940116919


由于本人比较忙,如果只是想咨询的请免谈,待遇面谈。

springiness test - 回弹性试验(漆包线的) (0) 投诉

P:2008-09-26 20:16:51

2

现在押出的工人是比较走俏啊!

virtual path - 虚通道 (0) 投诉

P:2008-09-26 21:12:52

3

先说多少钱工资呀?

PVC copolymer - 聚氯乙烯共聚物 (0) 投诉

P:2008-09-26 21:24:41

4

别人计件的,看你本领啊,都的可3000多的.

matrix - 基质,基体,母料;矩阵 (0) 投诉

P:2008-09-27 08:36:41

5

810707:
别人计件的,看你本领啊,都的可3000多的.

楼主是怎么知道别人是计件的啊!

上海那边的工资待遇不知道和广东比哪里的会高些

nickeline wire - 镍合金线<一种高阻合金线> (0) 投诉

P:2008-09-27 09:22:53

6

我 问 了

bunched wire - 束线,绞合线 (0) 投诉

P:2008-09-27 10:17:59

7

我行啊,西安交大电缆本科毕业,从事电缆操作工20余年。。。。

 

recreational-vehicle cord - 游览车软线 (0) 投诉

P:2008-09-27 10:18:47

8

请问工资能否在1200以上?

cable jute spider - 电缆麻用星轮(麻包头的) (0) 投诉

P:2008-09-27 10:47:47

9

郝洪钧:

请问工资能否在1200以上?

问的郁闷。打击人啊

phosphor-bronze wire - 磷青铜线 (0) 投诉

P:2008-09-27 15:18:21

10

在上海1200可能会饿晕的,房租都可能要800左右

DLCI - digital link connection identifier数字链路连接识别符 (0) 投诉

P:2008-09-27 15:20:57

11

郝洪钧:

请问工资能否在1200以上?

1200来我这里吧,我给你1500

SRL - structure return loss结构回损 (0) 投诉

P:2008-09-27 21:28:28

12

1200的工资我给你呀  来我这里呀 包吃包住

interference of power cables with communication cables - 电力电缆对通信电缆的干扰 (0) 投诉

P:2008-09-28 16:27:02

13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低压线操作工已经到位,其他职位还在招聘中,符合条件的请踊跃报名
补充:高压线操作主要指操作35kV及以下操作工,开车熟练。待遇你认为你技术值多少钱,可以说出你的要求。
如果你能做到,别人做不到,这就是你的技术。

shotblasting technology - 喷丸清理技术 (0) 投诉

P:2008-09-28 17:33:01

14

yuzeliang:

1200来我这里吧,我给你1500

是吗,公司在那,要不要串联挤塑工。

slip-on terminator - 预制件插入式终端头 (0) 投诉

P:2008-09-28 19:02:12

15

你那么好找,我找过程检验员,3500元/月,到现在还差两个,我联系:13560719281

direct injection technology - 直接注射工艺 (0) 投诉

2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