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 如何解决泡孔均匀性

[发泡绝缘 ] 如何解决泡孔均匀性

P: 2009-02-23 10:41:31

1

本人现碰到泡沐线在生产时,泡孔大小不一,尤其是靠近导体的地方,不知如何解决,请各位大虾指教

half-duplex - 半双工 点赞(0) 投诉

P: 2009-02-24 19:25:55

2

这可是吃饭的家伙,降低预热吧?

metallography - 金相学 点赞(0) 投诉

P: 2009-02-25 10:56:55

3

不行 现预热温度130度,  降低预热会导致绝缘拉伸强度不达标,

colourant - 颜料,着色剂 点赞(0) 投诉

P: 2009-03-28 12:39:45

4

1.减小发泡度 2.降低预热和内皮温度(如果你内皮加了EAA绝缘拉伸强度应该没有问题)3就是发泡模具不合适。(模芯过大   加大内皮厚度)

ring former - 环形成型器 点赞(0) 投诉

P: 2009-04-04 19:26:47

5

对  我现在拉发泡也是同样的问题 绝缘里面有泡孔 预热降到100了 内皮温度也降低了 发泡度都只有71.5左右了 可是问题还是不能解决!求教求教 那位大侠能帮忙解决下!

soft wire - 软线 点赞(0) 投诉

P: 2009-08-09 21:08:01

6

如何测量发泡度??

cable network - 电缆网络 点赞(0) 投诉

P: 2009-09-14 16:34:55

7

内接皮做厚点。

FOCS - fiber optic communication system光纤通信系统 点赞(0) 投诉

P: 2010-03-06 10:35:19

8

降低预热会影响绝缘拉伸强度不达标,进入机头前最大限度冷却内皮层

hand pointing machine - 手动轧头机,手动轧尖机 点赞(0) 投诉

P: 2013-06-09 20:25:16

9

发泡度71.5?高手!

triple layer curing - 三层一次交联 点赞(0) 投诉

P: 2014-01-22 11:04:25

10

1,不降预热,在发泡前用风冷冷却,内皮温度在80以下不用考虑内皮温度过高问题(依发泡度大小变化发泡度越大内皮温度适当降低但过低更会造成气孔及分层)。<div>2,增加低密度配比,或换用发泡后气孔致密的成核剂如DOW0012</div><div>3,避免在模具内提前发泡,得看你用的啥模具,可考虑模套承径过长或者间隙过大(分挤压及半挤压而定)</div><div>4,注气量过大且与出胶量不匹配,可采取提速的方式解决。</div><div>5,螺杆温度过高,建议100左右(N2与CO2有轻微差异)</div>

symmetrical pair cable - 对称电缆 点赞(0) 投诉

1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