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种电缆

[氟塑料缆 ] 请教如何做好薄壁(0.15mm)的PTFE推挤导线,而不会老是火花击穿

P:2009-03-24 17:07:42

1

对于AWG20-32的薄壁导线 ,因为壁厚只有0.15mm, 怎么做才能避免过火花机而不击穿,火花机电压1.5KV

TDMD - time division multiplex device时分多路复用装置 点赞(0) 投诉

P:2009-03-25 11:11:44

2

如果从模具方面讲,外模应该加大承线长度获得更大成纤强度的薄层,但需要更大的推挤力,设备是否合适就成问题了。内模具选择薄壁的针管,管壁0.12mm左右的比较好,太薄要要扁,厚了影响挤出成型。

extended bandwidth cable - 宽频带电缆 点赞(0) 投诉

P:2009-03-25 16:14:01

3

相对来讲F205比F201做薄壁的略好些,击穿要少很多,尤其是接口部分。

uniline - 单线,单一线路,单相线路 点赞(0) 投诉

P:2009-03-25 21:53:56

4

我们是用的F-201做得28#线,用F-208做30#线.钢铜30#的,加美孚的助挤剂20%.看你实际做多大的线.选模也很重要的.有机会我们可以相互的学习学习.我的QQ:756186376电子邮件:junqiangyang-505@163.com电话:13532981990杨

AAAS -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美国科学发展协会,美国科学促进会 点赞(0) 投诉

P:2009-03-26 11:38:36

5

选择质量好的PTFE,我之前做6KV都没被击穿

mineral insulated cable - 矿用绝缘电缆 点赞(0) 投诉

P:2009-03-26 23:54:39

6

楼上的,请问什么PTFE是质量好?6KV是做0.15mm的壁厚吗?做多长都没有一次击穿?感谢各位指点!

bow cabling machine - 弓式成缆机 点赞(0) 投诉

P:2009-03-27 11:34:37

7

火花6K很正常的。

group twinning technique - 线组双绞技术 点赞(0) 投诉

P:2009-03-28 15:18:54

8

如果你想要击穿少的话就用 ISOPG的汽油。把压缩比放小,那样会好点的,我们可以做30AWG线0.55的外经

right-hand twist - 右向扭绞,右绞 点赞(0) 投诉

P:2009-03-28 15:43:44

9

感谢楼上指点,请问楼上,做30AWG线0.55的外经,用什么直径的缸筒?压缩比是多少?ISOPA G 的比例应该多少?

graded insulation - 分阶绝缘 点赞(0) 投诉

P:2009-03-30 13:24:07

10

30缸筒16导杆,模具0.65 ??,F208/ISOPAR-G ??1500/341,压缩比=(900-256)/(0.65*0.65-0.09)=1936

caliper gauge - 卡规 点赞(0) 投诉

P:2009-03-30 21:10:06

11

楼上用的是明申的设备?

SI - step index(fiber)阶跃式[突变型](光纤) 点赞(0) 投诉

P:2009-03-31 12:29:50

12

你呢?哪里设备?

Thinnet - 细缆网(以太网中的) 点赞(0) 投诉

P:2009-03-31 23:42:37

13

树脂温度要控制好。

upgrade - 升级,提高 点赞(0) 投诉

P:2009-04-01 18:47:19

14

推挤耶,不是热挤!楼上晕了?

crimped connection - 压接连接 点赞(0) 投诉

P:2009-04-01 18:51:21

15

外模具最好在0.62mm左右。

non-metallic coated steel wire - 无金属涂层钢线 点赞(0) 投诉

2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