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问题求助] 印字飞油墨处理办法

P:2009-04-07 20:58:30

1

   最近顾客投诉线材表面有油墨小点,但是是间断性不是全部这样,偶尔出现点飞油墨但顾客要求非常高,内部也采取了一些改善措施,比如:速度 油墨浓度 刮片更换频次 等,效果不大,押出速度基本上每分钟最快速度控制300米左右,请教大家能否有好的办法共享下;

[chenjianluan 在 2009-4-7 21:01:29 编辑过]

manganin - 锰铜 (0) 投诉

P:2009-04-07 22:02:57

2

我也在找这样的资料啊。

Novell NetWare - 诺威网络软件 (0) 投诉

P:2009-04-07 22:59:11

3

我们这师傅都是在印字轮上放个纸片或其他的挡一下就行了

flight width - 螺纹宽度(螺杆的) (0) 投诉

P:2009-04-08 11:17:27

4

三楼的方法正确,而且完全有效。

termination with no discharge - 不放电终端 (0) 投诉

P:2009-04-08 13:49:51

5

但这办法确实好,但是使用性部强,我们也这样试过。

muhilayer crosshead - 多层挤出十字机头 (0) 投诉

P:2009-04-08 16:29:56

6

rugged constant - 结构牢固 (0) 投诉

P:2009-04-08 16:39:06

7

没什么好办法,只能挡一下,线速太快都这样

cross-linking speed - 交联速度 (0) 投诉

P:2009-04-08 18:25:54

8

在印子机上面做两盖板,把墨盒盖起来,就留印子轮在外面。

300速度不算是高的。

还有一个就是换哪种告诉印子机了,这种告诉印子机,油墨是由一个泵抽上去淋到油墨上的。

这样就不会有油墨甩出来的。

tinned soft copper stranded wire - 镀锡软铜绞线 (0) 投诉

P:2009-04-08 18:53:17

9

高速押出时油墨调淡些,用纸片把墨合盖起来。经常添加稀释挤。

plug-on termination - 插头终端 (0) 投诉

P:2009-04-09 09:29:29

10

我们是用有机玻璃盖在字轮上面,怕速度过快飞油墨。

loose fiber bundle - 松包光纤束 (0) 投诉

P:2009-04-10 23:06:05

11

减小印字轮刻字深度。

maximum curing speed - 最高交联速度 (0) 投诉

P:2009-04-11 09:12:23

12

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分析,谢了。

IFIP -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Information Processing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 (0) 投诉

P:2009-04-11 17:37:00

13

copper smelting - 熔铜,炼铜 (0) 投诉

P:2009-04-12 20:49:16

14

学习中

center tube type - 中心管式(光缆) (0) 投诉

P:2009-04-14 20:05:49

15

油墨不要太浓.一般白色油墨比黑色好 

cable surface detector - 电缆表面探测器 (0) 投诉

26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