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电缆

[问题求助] 关于内导体氧化

P:2009-05-20 22:34:54

1

芯线生产时检验正常,到编织和护套发现内导体氧化现象。

整体性氧化。

1、只有一条芯线生产的产品发现氧化。因此,可以排除铜丝和原材料。

2、现估计是芯线制程中的问题。许多因素考虑。

请教:拌料时不小心加了两次发泡剂,会不会产生这个问题?还有无其他可能的问题。

如果是原材料问题,怎么判断?

 

vault manhole - (局内)电缆地下室入孔 (0) 投诉

P:2009-05-21 08:19:01

2

橡套的容易出现这种现象,发泡剂很有可能

cable drum carriage - 电缆放线车 (0) 投诉

P:2009-05-21 10:25:14

3

发泡剂已经被排除

anti-twist cable - 防扭电缆 (0) 投诉

P:2009-05-21 10:29:29

4

拌料时不小心加了两次发泡剂,会导致发泡出现破孔现象,倒不见得出现导体氧化现象。

equal-lay strand - 均绞绞线,等绞距绞线 (0) 投诉

P:2009-05-21 10:30:46

5

是不是内导体预热温度过高,或者内薄层温度过高?检查一下温控是否有问题吧。

single-twist take-up machine - 单节距收线机 (0) 投诉

P:2009-05-21 11:41:38

6

很多因素都是銅的問題,LZ多收集一些資料

center tap - 中间接头,中间接线头,中点引线 (0) 投诉

P:2009-05-21 13:09:55

7

谢谢。各项验证试验在进行。

ACTIONET - 一种集群移动通信系统(芬兰NOKIA公司生产,适用于UHF频道) (0) 投诉

P:2009-05-21 16:23:16

8

我们公司也有过

 

multihead weighing and counting unit - 多头称重和计数装置 (0) 投诉

P:2009-05-25 09:02:15

9

那你们是什么原因呢?请指教,谢谢

improve - 改善; 改良; 改进; 增进 (0) 投诉

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