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缆 绕包 填充

[缆芯填充 ] 11芯线20AWG怎样成缆才能圆整?

P:2011-01-20 12:33:21

1

11芯线,20AWG,外径1.7,怎样成缆才能圆整?

fine thermal black - 细粒子热裂解炭黑 FT 点赞(1) 投诉

P:2011-01-20 13:54:49

2

用3+8结构束绞

然后绞线模用7.2-7.3的

应该差不多,呵呵

uninterrupted scanning - 连续扫描 点赞(1) 投诉

P:2011-01-21 08:49:34

3

束绞不一定行,不一定能绞的圆?

用800单绞肯定没有问题!

NHMFL - National High Magnetic Field Laboratory(美国)国家强磁场实验室 点赞(1) 投诉

P:2011-01-21 16:51:48

4

3+8可以的,主要还是填充适当

size of conductor - 导体尺寸 点赞(1) 投诉

P:2011-01-21 18:07:43

5

witman:

束绞不一定行,不一定能绞的圆?

用800单绞肯定没有问题!

800单绞?能说的详细些么?渴望赐教

stand-of - 传输线固定器,拉线钉 点赞(0) 投诉

P:2011-01-21 20:00:19

6

就是用800MM的单绞机进行绞合,

当然结构用3+8不是不可以,这里面还要看填充!

"starving"of extrudate flow - 挤出物料流的“脱节”(现象) 点赞(0) 投诉

P:2011-01-21 20:03:57

7

楼上的是从线缆结构出发讨论。

我是从设备的出发点来讨论的,如果选用的设备不当的话,你采用什么结构去绞都绞不圆的。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10 金币,5 声望,于 2019-04-10 22:53:22 原因:奖罚

annealing stove - 退火炉,软化炉 点赞(0) 投诉

P:2011-01-24 15:02:08

8

2(填充)+9,最好

continuous casting and roiling method - 连铸连轧法 点赞(0) 投诉

P:2011-01-24 18:25:29

9

我也用2(填充)+9单过,可是老是中间两根松,原来用3+8也是里面子根松。各位大侠有何高招

stage - 级;程度,阶段 点赞(0) 投诉

P:2011-01-26 12:38:27

10

hnhjj72:
我也用2(填充)+9单过,可是老是中间两根松,原来用3+8也是里面子根松。各位大侠有何高招

再加个包带(纸带,麦拉带),绕包(你的填充必须不能太小)

lock twist control - 防扭控制 点赞(1) 投诉

P:2011-03-14 15:10:37

11

用笼绞机肯定绞得圆

Horizontal Flame Test - 水平燃烧试验 点赞(2) 投诉

P:2011-04-23 16:27:10

12

单绞机绞合,三芯过一个模座先绞合,再穿入另外的8芯

workstation - 工作站 点赞(0) 投诉

P:2018-05-20 08:57:43

13

最近7芯,ID:1.4,1+6,8芯ID:1.4,2+6,不管涨力怎么调整,都是中间的芯线间断性拱出,成缆设备630悬臂单绞机,各位大师有汉有解决方法

double-ring marking - 双环标志 点赞(0) 投诉

P:2019-04-10 21:54:07

14

搂主此问题一般出在涨力问题上,像1+6这种现象出现跳股,涨力占主要,另个就是眼模选大了,8芯集合绞采用2+6的方式肯定绞不圆,用1+F+7(F代表填充)的方式集合绞,涨力均匀,眼模选用得挡,肯定可以绞圆。
帖 子 奖 罚
songfeiX 奖励 20 金币,10 声望,于 2019-04-10 22:52:58 原因:奖罚

air-operated loading and unloading device - 气动式上下盘装置 点赞(0) 投诉

P:2019-07-26 14:11:43

15

(两根+一根相似外径的填充)+9根在800悬臂单绞机上较应该可以

loose polymer-clad silica fiber - 松套聚合物包层石英光纤 点赞(0) 投诉

1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