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2464 #16 是否可以做9芯的?

P:2011-08-05 14:38:11

1

2464 #16 是否可以做9芯的?外被OD该设计多大合适?芯线该用1007 还是1061?

lubrication - 润滑,加油 (0) 投诉

P:2011-08-05 17:12:45

2

芯线用1061,ID做到2.0以上,外被做大一点9.6以上。

dry die-face,peiletizer with concentric knife ring - 带有同心刀环的干式模面制粒机 (0) 投诉

P:2011-08-05 17:45:27

3

HYQ0512:

芯线用1061,ID做到2.0以上,外被做大一点9.6以上。

做到9.5以上是可以的

length and diameter ratio - 长径比(挤出机螺杆) (0) 投诉

P:2011-08-06 08:12:43

4

谢谢了,学习了

drawing compound dust - 拉线灰粉 (0) 投诉

P:2011-08-06 08:32:05

5

16号这么大的线虽然说1061的厚度是符合UL要求的,但我还是建议做成1007的厚度。至于外被也要符合UL2464最小厚度要求的.

block coder character - 分组编码器符号 (0) 投诉

P:2011-08-06 08:45:04

6

做1007的可能外径太大了

H.D.W. - hard-drawn wire硬拉线,冷拉线 (0) 投诉

P:2011-08-06 15:37:48

7

客户对外径有要求没有,有的话就看看那个符合

copperplating - 镀铜 (0) 投诉

P:2011-08-06 18:00:25

8

2464对芯数没有要求,芯线用1061或1007都没有问题,不过这两种芯线最大就16AWG了.

static ground wire - 静电接地线 (0) 投诉

P:2011-08-07 09:20:08

9

谢谢大家的分享,偶学习了

cabled assembly - 无外部元件的多芯电缆(不包总的外护层) (0) 投诉

P:2011-09-08 08:38:40

10

既然没要求,在其他条件都满足的情况下,芯线可以做小点当热更好了,

1007的厚度比1061的厚,芯线相对来说要做的大一点,外被跟著要大,

所以做1061的芯线成本低些,更合适些

 

implementing - 开通(通信话路的) (0) 投诉

P:2011-09-17 08:26:03

11

越说越糊涂

high abrasion furnace-high structure black - 高结构高耐磨炉黑 HAF-HS (0) 投诉

1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