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矿用橡套电缆

[橡套电缆] 橡缆护套挤出时节距纹明显的原因?

P:2011-08-11 14:12:50

1

生产的一根4*1.5橡缆,CPE护套(45%含胶量)挤出时,模芯与模套间距已经调得很远,模套承线径长度8mm,模套孔径比成品直径小0.2mm,但表面节距纹仍很明显,请教如何解决?

SCP - superconductive pair超导线对 (0) 投诉

P:2011-08-11 16:13:35

2

外模比成品外径小0.5-0.7mm

strength member - 加强件,承拉构件,加强构件,承重构件 (0) 投诉

P:2011-08-12 09:08:02

3

电缆节距纹的出现是两种,1种是挤出压力小造成的,另外一种是挤出压力大造成的。你应该分析区分是哪一种,压力小时,呈现的是缆芯的间隙没有完全填满;而压力大呈现的是缆芯间隙填充胶料过多造成。这和模具、模间距等都有关系的。

twelve position payoff stand - 12盘放线架 (0) 投诉

P:2011-08-12 09:22:44

4

有无填充?这是圆不圆整的关键.有无包纸?有,可以降低绞纹现象.厚度多少?太薄的话说啥也没用.

overhead pay-off-rack - 越端放线架 (0) 投诉

P:2011-08-12 09:57:40

5

缆芯没有加填充,缆芯外直接绕包一层0.2厚的无纺布,护套挤压式。节距纹与胶料种类有没有关系?

tundish - (连铸连轧)浇铸煲,浇包,浇口盘 (0) 投诉

P:2011-08-12 10:55:26

6

节距纹与胶料种类有没有关系?

关系很大,CR就容易有股纹现象.但CPE只要料不要太软,厚度1.0以上就不应该会有股纹.

"绕包一层0.2厚的无纺布"注意下会融化吗?还有为啥不纵包?

SiR - silicone rubber硅橡胶 (0) 投诉

P:2011-08-13 09:12:48

7

模具有问题啊

suspended cradle - 悬浮式线盘架 (0) 投诉

P:2011-08-13 10:33:33

8

模具承线径长度太长,压力过大,高含胶量的胶料承线径长度不要超过模套口径的百分之四十;

4*1.5橡缆成品外径只要超过10mm就不会有绞纹现象了。

bar copper - 铜条,铜杆 (0) 投诉

P:2011-08-22 13:56:33

9

压力大了

PVC-jacket cable - 聚氯乙烯护套电缆 (0) 投诉

P:2011-11-10 20:34:50

10

压力大了,主要是乘径太长造成的,需要换模具,将乘径变小。

gauges - 计量表 (0) 投诉

P:2023-07-01 15:38:18

11

学习一下

colout point - 浊点(拉线润滑剂等的) (0) 投诉

1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