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电缆YJV22中的22怎么在很多地方见到是下标

P:2011-08-29 14:52:27

1

电缆YJV22中的22怎么在很多地方见到是下标,这个到底怎么回事呀?标准上从来没有规定是下标呀!

uniform lubrication - 均匀润滑,润滑均匀 (0) 投诉

P:2012-01-18 08:11:29

2

你的理解是对的,不过有些人习惯于将数字写成下标,也没有人指正。

QOS - quality of service服务质量 (0) 投诉

P:2012-01-18 15:45:36

3

这个是个人习惯

stacked ribbon cable - 多层带状电缆,叠层带状电缆;束带堆光缆 (0) 投诉

P:2012-06-04 16:59:30

4

22在国家标准的型号表述中都为下标,现在有的厂家在印字时,由于线径过小,为了便于观察,都印的和YJV一样大小。

其实在敷设时,施工人员根本不看,有时着地面一擦就模糊了。

paper tape insulation - 纸带绝缘 (0) 投诉

P:2012-06-04 17:19:42

5

是啊我见过的很多印刷的材料也都是下标很不能理解不知道哪个是对哪个是错

branch connector - 分支连接器,分支接头 (0) 投诉

P:2012-06-08 14:47:09

6

22本来在书写上就是下标 只不过电脑打字麻烦而已,只要大家看得懂就行

light wave conducting cable - 光缆,光波导光缆 (0) 投诉

P:2012-06-09 13:42:11

7

标准上面都是那样写的呀

MDHMWPE - medium-density high-molecular-weight polyethylene中密度高分子量聚乙烯 (0) 投诉

P:2012-06-11 13:34:35

8

老的标准上好象就是下标的,后来改了,所以好多人习惯写下标

extruded semi-conductor shield - 挤制半导体屏蔽层 (0) 投诉

8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