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新手上路 请指教 谢谢

P:2011-09-17 00:23:44

1

请问这个电线是什么用处的?请各位高手赐教,感谢!

unwrapper - 退绕装置,解绕装置 (0) 投诉

P:2011-09-17 00:29:18

2

请问这是什么线?谢谢

binding head - 绑扎头,扎结头(固定绕包带用) (0) 投诉

P:2011-09-17 00:40:02

3

施工的时候,一台挖机挖断了一条电线,下埋大概30-40cm,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求解

under cover - 隐藏着 (0) 投诉

P:2011-09-17 08:06:36

4

发张图吧。

st - stoke斯(动力粘度单位> (0) 投诉

P:2011-09-17 08:22:01

5

什麼線????????有圖嗎

rod - 杆,线杆,棒材 (0) 投诉

P:2011-09-17 10:32:12

6

通信电缆

EDM - electro-discharge machining电火花加工(拉线模) (0) 投诉

P:2011-09-17 10:40:49

7

查无此人1:
通信电缆

mismatch attenuation - 失配衰减 (0) 投诉

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