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为什么铜带绕包不需要放引流线,铝/塑复合薄膜带绕包需要放引流线?

P:2011-10-09 11:50:55

1

为什么在GB/T9330中,铜带绕包不需要放引流线,而铝/塑复合薄膜带绕包规定了需要放引流线?

high-usage trunk group - 高利用率信息通路群 (0) 投诉

P:2011-10-10 08:41:48

2

我看应是铝/塑复合薄膜带导电性能不如铜带吧

floor loading system - 地面上盘装置 (0) 投诉

P:2011-10-11 16:57:37

3

铝塑复合带在频繁移动中铝层易断裂 ,所以要加引流线,铜带不可能断裂

tube former - 管子成型装置,成管装置 (0) 投诉

P:2012-09-25 17:11:15

4

铝/塑复合薄膜带哪家好一些???EMAIL:13708842285@139.com

equalizer - 平衡器,均衡器 (0) 投诉

P:2012-09-30 09:41:59

5

铜带导电性能好,厚度厚,不容易断裂

Walt - 瓦特。功率(Power)或功(Work)之单位,每秒作1焦耳(Joule)之功。则与功率为 1 瓦特。或者当 1 安培之电流流经两点间电压为 1 伏 特时,其所作之功亦为1瓦特。 (0) 投诉

P:2012-10-03 17:20:31

6

主要是考虑铝塑复合带与铜带比它的强度低、电阻大,所以需要增加引流线最补充,铜塑复合带也要加引流线。

fiberguide cable - 纤维波导光缆 (0) 投诉

P:2013-09-26 13:27:55

7

铜带导电性能及机械性能好!而铝塑复合带的导电性差,直流电阻大于0.4欧,带来引流效果差,同时,机械强度差,放置引流线,加强因涡流引起电荷,做到与等电位。

standard delivery length - 标准交货长度 (0) 投诉

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