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新手指引] 我想加入电线电缆学习班,不知道那里有请朋友指点

P:2011-10-10 21:18:24

1

我想加入电线电缆学习班,不知道那里有请朋友指点,谢谢

die checking machine - 线模检测机 (0) 投诉

P:2011-10-11 08:44:21

2

去工厂上班一年,只要你有心,比什么补习班都强。

cap for traverse block - 排线螺母盖 (0) 投诉

P:2011-10-11 09:13:33

3

在工廠表現,有機會每個制程跑一遍.

 

conductive channel black - 导电槽黑 CC (0) 投诉

P:2011-10-11 10:42:38

4

工厂是最好实习的地方

indicator for tape close end - 包带接近用完指示器 (0) 投诉

P:2011-10-11 13:24:39

5

我身边的朋友也这么说的,可是没时间,只能看看相关的书了,先把一些型号搞懂了,然后怎么计算,应该很快就能懂的

conductire polymer - 导电聚合物 (0) 投诉

P:2011-10-11 16:12:20

6

河南郑州有一所专门的电缆学校

Loss of mass test -Thermal stability test - 失重试验-热稳定性试验 (0) 投诉

P:2011-10-11 16:49:48

7

到工厂,实践胜过理论

VSAT - very small aperture terminal极小型卫星终端,甚小孔径终端 (0) 投诉

P:2011-10-11 16:51:07

8

郑州职业大学

insulation clearance - 绝缘间隙 (0) 投诉

P:2011-10-15 20:41:31

9

谢谢喽

lapped screen - 绕包屏蔽 (0) 投诉

9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