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导体的选择

P:2011-10-13 16:57:15

1

RVV  7*2.5的导体采用第5类软铜结构,镀锡软导体能否使用?

convection and ventilation aging oven - 换气式老化试验机 (0) 投诉

P:2011-10-13 19:01:03

2

可以的,电阻OK就可以了

5023中只要求是符合3956的五类导体,3956是的表3分别有列镀金属和不镀金属导体的电阻值

polycore cable - 多芯电缆 (0) 投诉

P:2011-10-14 08:34:53

3

可以的,国标5023中都可以使用镀锡铜,只是常规做法都是用的裸铜,很多公司考虑自己内部生产统一,产品规划等因素,就规定只使用裸铜。

jump - 跳跃,跳动;突变 (0) 投诉

P:2011-10-14 08:45:31

4

国标线一般都用裸铜

ATIC - Aerospace Technical Intelligence Center航空航天技术情报中心 (0) 投诉

P:2011-10-14 13:27:51

5

看客户的需求最好!

roller path - 辊式输送机, 滚柱滚道;滚子线路, 滚子运送机 (0) 投诉

P:2011-10-16 20:04:11

6

跟据客户要求来

Intermediate cross-connect - 中间交叉连接 (0) 投诉

P:2011-10-17 19:31:11

7

这个应该是看客户需求吧 我们单位镀锡 裸铜全做过

Cpk-Pilot system - 一种智能化控制系统(用于控制挤出生产线上的线芯直径以及凸瘤、缩颈等缺陷,设有火花检测装置> (0) 投诉

7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