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怎样计算24/2.50mm不紧压绞线的外径,套用公式2nd是否正确?

P:2011-10-18 19:54:56

1

怎样计算24/2.50mm不紧压绞线的外径,套用公式2nd是否正确?请高手指点。

dressing of ingots - 线锭整修 (0) 投诉

P:2011-10-19 09:44:24

2

1.首先要知道排列方式:2+8+14      2.根据排列方式计算外径 6*2.5=15

copper/constantan thermocouple wire - 铜/康铜热偶线 (0) 投诉

P:2011-10-19 09:48:51

3

对啊,谢谢,我就是这么算的

field wiring - 现场布线, 现场配线 (0) 投诉

P:2011-10-19 11:28:26

4

该排列方式,成缆后应该是带有椭圆形。120mm2,为何不用37/2.03mm

integrated valve box - 综合闸门箱(控制绞笼制动时间用) (0) 投诉

P:2011-10-19 19:49:36

5

它是电缆线芯,再说是前辈留下来的工艺,我只是在研究它,不好随便更改

ATM adaptation layer - 异步传递方式适配层 (0) 投诉

P:2011-10-20 13:43:43

6

说的对,我同意。

displacer block - 移动块(悬浮法连续铸杆装置的) (0) 投诉

P:2011-10-22 16:10:07

7

不对吧,应该是14.14吧

spring - 轧辊弹起度,辊跳;弹簧 (0) 投诉

P:2011-10-23 21:52:46

8

 你好,能告诉我你是怎么算的吗?

color without ring - 无环着色(线芯标志) (0) 投诉

P:2011-11-23 13:56:53

9

哪个和哪个

protection against UV radiation - 防紫外线辐射 (0) 投诉

P:2011-11-25 16:24:39

10

问一下,是不是电缆最中心  2 .3.4.5.6    根的都为扇形呀

tape Tempmaster - 带子张力 (0) 投诉

P:2011-11-25 17:13:47

11

我怎么算出来绞合外径是14.07mm呢?

heat-resistant grade - 耐热等级 (0) 投诉

P:2011-11-26 23:07:00

12

2+8+14    6×2.50=15

dispose - 配置, 布置, 安排, 陈列 (0) 投诉

12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