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谁有在word上画电缆图的资料

P:2011-10-29 10:45:47

1

谁有在word上画技术参数中的电缆图的资料,或者知道哪有在word上画电缆图得资料,非常感谢

multi-service pillars - 电缆分支箱 (0) 投诉

P:2011-10-29 12:01:55

2

很简单的,自己画吧,就是画圆圈而已了

plastic extrusion section - 挤塑工段 (0) 投诉

P:2011-10-29 13:29:18

3

好难理解,是用word文档做规格书?

switching-out - 断开 (0) 投诉

P:2011-10-29 14:53:28

4

CAD画好了,复制粘帖上去就可以了啊

geometrical cross-section - 几何横截面 (0) 投诉

P:2011-10-29 15:05:38

5

CAD不行,只能用word画,但是电缆结构中有的图形找不到,例如:力缆填充的图形

recoiler unit - 成圈复绕装置 (0) 投诉

P:2011-10-31 11:12:05

6

qihui21:
CAD不行,只能用word画,但是电缆结构中有的图形找不到,例如:力缆填充的图形

好難理解你,    本來是那麼簡單的事,你何必搞那麼覆雜呢?

 

strain-bearing element - 承拉构件,承重构件 (0) 投诉

P:2011-10-31 13:13:45

7

我一般都是用CAD画,

fully automatic spool changeover - 全自动换盘装置 (0) 投诉

P:2011-10-31 13:57:19

8

理解LZ.裝個正版的CAD是要錢的.

但是我不得不說.CAD比word要好,我也一般只是用CAD畫.

cable-balancing method - 电缆平衡法 (0) 投诉

P:2011-11-04 12:37:57

9

在word里面插入对象CAD  ,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set - 装置,设备,机组;变形;形状 (0) 投诉

P:2011-11-04 14:22:31

10

是用word文档做规格书

break elongation range - 断裂伸长范围 (0) 投诉

10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