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成束燃烧时的问题

P:2011-11-18 08:16:48

1

请问在做A类成束燃烧时,什么情况下,使用标准300mm钢梯,什么情况下使用600mm宽型钢梯?

cable tap - 电缆抽头,电缆分接头 (0) 投诉

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