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区

[问题求助] 求助高手(电线损耗降低方法)

P:2011-12-07 14:17:35

1

各位专家:谁可以告诉我如何在生产过程中降低电线的损耗,方法?在此表示感谢!

star-quad - 星绞四线组 (0) 投诉

P:2011-12-07 14:51:39

2

這個需要具體事情具體對待吧,要看產品制定對應的方法才是可行的;想用一個方法去解決所有的問題是 不現實的!

CMC - cable maintenance center电缆维护中心 (0) 投诉

P:2011-12-07 14:55:46

3

這個需要具體事情具體對待吧,要看產品制定對應的方法才是可行的;这样还是控制用料控制情况,工艺控制,操作控制,想用一個方法去解決所有的問題是 不現實的!

spindle hole - (电缆盘)轴孔 (0) 投诉

P:2011-12-07 15:19:46

4

保证产品的最大合格率,是降低消耗的最好方法。

assembling equipment - 成缆设备,绞缆设备 (0) 投诉

P:2012-03-16 12:50:30

5

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gas supply tank - 供气槽 (0) 投诉

P:2013-04-17 13:00:56

6

自己把握

inlet - 入口;引入;引入线 (0) 投诉

6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