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矿用橡套电缆

[问题求助] 怎么才能防止出线封头时进水?

P:2011-12-16 12:11:33

1

 

cross-linking zone - 交联区 (0) 投诉

P:2011-12-16 13:56:12

2

把线头抬起来走不就OK了

wave division multiplex - 波分复用 (0) 投诉

P:2011-12-18 21:34:49

3

你在论坛里搜索一下 论坛里面有答案!

CVD - chemical vapour(-phase)deposition化学汽相沉积法 (0) 投诉

P:2011-12-21 15:10:24

4

lxw147258:
把线头抬起来走不就OK了

这个真不好抬啊

White patches on surface - 表面白斑 (0) 投诉

P:2011-12-22 09:00:49

5

起步压力低点,封头子最好用 具有密封性质的胶带,我一直在想 有没有金属密封环一类的东西在出线的时候 迅速的加上,,,以上理论针对 橡皮线

cable access point - 电缆引入点 (0) 投诉

P:2011-12-22 12:52:42

6

楼上对密封性的胶带能否再具体解释下。我们厂问题同样存在。

FZCV - 硅油交联工艺(日本藤仓于1974年开发的一种力缆交联新技术,交联机交联管与冷却管均充满加热的硅油,这两管段硅油分别循环) (0) 投诉

P:2011-12-24 14:51:36

7

打密封胶

information field - 信息区域,信息段 (0) 投诉

P:2011-12-25 16:02:07

8

这个问题我问过,也找过很多资料,但很少有具体的操作内容,大家都含糊其词。这个现在却实是个难题,特别对于水器平衡装置。

wiring diagram - 接线图,布线图,配线图 (0) 投诉

P:2011-12-25 16:33:27

9

可以解释一下吗?我们厂也存在封头进水的问题

cleaning plant for rolling and drawing emulsion - 压延、拉线乳浊液净化设备 (0) 投诉

P:2011-12-26 11:51:20

10

是橡套电缆吗,如果是橡套电缆,可以在头部加一段没用的电缆,等做出来后,把没用的剪断就可以了,我们以前就是这么做的!

wire's microstructure - 线材的显微结构 (0) 投诉

P:2011-12-26 16:15:02

11

用电工胶带绕封. 是那种帆布涂沥青的老式电工胶带.

rubber mix - 橡胶混合物,橡料 (0) 投诉

P:2011-12-26 16:22:42

12

a851017:

是橡套电缆吗,如果是橡套电缆,可以在头部加一段没用的电缆,等做出来后,把没用的剪断就可以了,我们以前就是这么做的!

那现在呢?

stop coil - 同轴电缆扼流圈 (0) 投诉

P:2023-06-27 14:27:37

13

蒸汽管道内进水汽,冷却水槽进水,布胶带不错!

support insulator - 支撑绝缘子,绝缘支撑 (0) 投诉

13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