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挤塑 挤橡 发泡 > HDPE绝缘押出的附着力!

[发泡绝缘 ] HDPE绝缘押出的附着力!

P: 2011-12-27 17:15:00

1

单支0.203的导体,HDPE绝缘,押出时导体附着力不是很好,请教各位大侠有没什么绝招!

unit feeder - 单馈线,单位式馈电线 点赞(0) 投诉

P: 2011-12-27 17:26:09

2

导体预热温度稍高点,热水冷却,收线注意张力不能太大;但是单根导体的附著力估计还是不会太好,也可以考虑去辐照一下。

pour - 浇注 点赞(0) 投诉

P: 2011-12-28 08:44:03

3

晨曦1394:
导体预热温度稍高点,热水冷却,收线注意张力不能太大;但是单根导体的附著力估计还是不会太好,也可以考虑去辐照一下。

如果是单丝的话辐照也解决不了附作力的问题,只能从工艺上来想办法解决,如:使用加压外模、导体预热、热水冷却及注意各环节收线张力等。

inhomogeneous lateral compressive stress - 不均匀侧压力 点赞(0) 投诉

P: 2011-12-28 08:48:50

4

樓上的回答的很全面,先從這些方面去著手吧...

solvent-free Cablelite ink - 光纤着色用无溶剂油墨 点赞(0) 投诉

P: 2011-12-28 09:19:55

5

外模不能太大,绝缘最好不要用DGDK3485做。

Vulcanixation - 硫化,加硫。将橡胶材料製造时以化学反应之方法,使其获得更佳之弹性 ,抗张强度,耐久性、耐温性、防潮性及耐溶剂性等。加硫时,须以高温及高蒸气压同时施于材料上。 点赞(0) 投诉

P: 2011-12-28 09:58:00

6

        这个问题困扰很多工程师,原理大家都清楚改善方法也熟悉就是改善不了。工艺工程师多摸索吧,上面的这些方法都是最基本的,导体预热,温水冷却,采用加压外膜,减少收线张力.........

        个人还有两点建议:提升押出温度和选择压力比较大的机头上去生产,可以验证下不同的机头做出来的附着力是不一样的。

        总之靠我们根据实际的情况去摸索了。没有一成不变的方法的。

bloom - 锭坯;初扎 点赞(0) 投诉

P: 2011-12-28 11:21:53

7

810707:

        这个问题困扰很多工程师,原理大家都清楚改善方法也熟悉就是改善不了。工艺工程师多摸索吧,上面的这些方法都是最基本的,导体预热,温水冷却,采用加压外膜,减少收线张力.........

        个人还有两点建议:提升押出温度和选择压力比较大的机头上去生产,可以验证下不同的机头做出来的附着力是不一样的。

        总之靠我们根据实际的情况去摸索了。没有一成不变的方法的。

换机头增加压力也是解决不了的,只能从上述几点来解决

draw - 拉制;拉伸 点赞(0) 投诉

P: 2011-12-28 11:28:44

8

应该就是这些了!问一下:辐照是什么工艺?

brass tape - 黄铜带 点赞(0) 投诉

P: 2012-08-08 11:08:22

9

thread-reeling machine - 络纱机 点赞(0) 投诉

P: 2014-09-04 11:01:19

10

foam control system - 泡沫控制系统 点赞(0) 投诉

P: 2019-03-10 22:21:12

11

0.203导体是属于比较细的了,以上各位大神的经验,我看了觉得很实用,我觉得还可以在导体进机头前可以加装个架子,过海绵,毛毡,或无尘纸。避免导体有油导致附着力调不上去。谢谢

solvent-free Cablelite ink - 光纤着色用无溶剂油墨 点赞(1) 投诉

11


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点击登录